可期

江若虚:

简直是要die了,被图吓到现在还睡不着。
见过疯狗一样乱咬曦澄圈的,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下贱的人。诋毁,谩骂,我们都可以接受,但是做出这种猪狗不如的事情来,是没人可以忍的。这位叫夷陵的风的同学,你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发出这些图,抱着怎么样的心态去伤害仅仅只是热爱曦澄的人?你想火吗?还是你变态到看着我们用最恶毒的语言来骂你,心里觉得痛快?人可以平凡如蝼蚁,但不可扭曲如蛆虫。


我没有心脏病,轻微的密恐而已,现在两点多,还吓得睡不着,真的很心疼被吓到的仙女们。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灾多难的cp。官配也只是凭空捏造的,拉郎也是。但为什么曦澄能够脱颖而出,因为他们真的令我感动,两个男人,有颜值有实力,互相扶持度过一生,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爱情。官配有官配的甜,但无法令我持久的喜欢,因为他不切实际。我无法对腻人的东西付出永久的爱。追求实力,敢爱敢恨,如太阳和月亮一样,没有附属,却无法分离,这是他们的爱情,这也是我爱他们的理由。


拉郎怎么了,他们不会因为你们的攻击,你们的诋毁,你们如三岁孩童耍赖般的把戏而消失。存在即是合理。你可以阻止我们,但你无法阻止爱情。你可以阻止我们写文的手,但你无法阻止两颗相爱的心。
人活着不容易,别逼着自己成为最下贱的人。


最后,我爱曦澄圈的姑娘们。

评论

热度(62)